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小记播报 | 科技新时代

2018-03-14 18:03:44 来源: 浙江小记者站 浙江小记者 徐嘉悦 杭州市拱宸桥小学 605班

  浙江小记者全国两会播报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小记者 徐嘉悦)今天下午,我们在北京参观了中国科学馆并且学习了很多科学知识,这个科技馆建于北京朝阳区,截止至2013年,中国科学技术馆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

  2017年3月28日,中国科技馆被国家旅游局、中国科学院推选为“首批中国十大科技旅游基地”。2017年12月,入选教育部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名单。

  浙江小记者们探访了“太空飞船”、“人体奥秘”、“探索油田”,有种装置,站上去即可测出体内水份,令人新奇不已。中国科技发展真是突飞猛进!

  参观后,我们也对其他的参观者进行了采访。一些外国留学生表达了对我国科技馆的看法:“中国科技博大精深,很高兴能有幸参观学习中国的科技馆”、“中国科技真的十分发达”、“今天让我大开眼界”……

科技馆合影.JPG

  那么来过这么多次,为何百看不厌?

  一位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对我说:“咱们国家的科技馆每看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咱们国家的科技馆令我自豪,令我骄傲!”

  甚至一个来自全国各地组成的数学团队刚到北京,就来到了中国科学技术馆,可见中国科学技术馆的强大,名声在望。

  我亲眼看到了中国科技不断进步,在这个充满知识的科技馆,上了一堂别有深意的课,这个科技馆让我们引以为傲。

  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也越来越先进。而科技的先进,使得人民生活更方便,我们应重视科技,让它给人民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

标签:浙江;两会;浙江小记者;采访;小记者跑两会;记者;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科技馆;中国科技;中国;参观;科学馆;科学技术馆;科学知识;实践教育基地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