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第六届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结果即将揭晓

2019-11-18 21:04:42 来源: 浙江在线

  根据安排,2019年第六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候选人公示已于11月11日结束。

  第六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主办,由杭州电视台、杭州日报、浙江在线承办。先前,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赞环节,一时间评选页面在微信朋友圈刷屏,候选老师们赢得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赞誉。最终,点赞总数近55万,总参与人数超过17万人。

  目前,活动组委会正在进行“20进10”评选,最终产生第六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名单,同时举办颁奖仪式,并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报道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浓厚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标签:感动杭城;十佳教师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