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温州大学广告学专业:项目制驱动人才培养

2020-05-20 11:40:11 来源: 温州大学

广告 2.jpg

  温州大学广告学专业起源于1995年,本科创办于2006年,先后成为学校重点(特色)专业、卓越广告人才综合实验区、浙江省重点(特色)专业,获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经费和市文化产业人才培养专项资金支持,已形成“本科--新闻与传播专硕+文化创意学学硕”培养的联动格局,跻身全省一流、全国知名广告学专业行列。

广告1.jpg

  本专业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项目制驱动人才培养”为教学理念,强化学科竞赛,实施双导师制和“3+1”人才培养模式,在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中连续4年获策划案类一等奖,在其他类赛事中获奖数百次,获创新创业、科研立项等项目多项。

  广告学专业分广告创意策划和网络与新媒体两个方向,在上海、杭州、温州等大中型城市建有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毕业生多次获得温州大学最具就业竞争力和最具职业发展竞争力专业荣誉称号。

标签:广告学;温州大学;文化产业人才;本科;地方高校;广告人才;文化创意;中央财政;实验区;浙江省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