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话党史,向未来!杭州钱塘新区教卫系统开展三月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1:25: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浙江在线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吴志平)近日,杭州钱塘新区教卫系统开展三月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思小学举行。活动紧扣“建党百年话党史、初心如磐向未来”这一主题,突出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线,展现了近段时间来的学习成效。活动还邀请了老战士李元春为孩子们讲党课,老战士一字一句都饱含着老一辈战斗英雄保家卫国的决心与信心。

image.png

李元春战士讲党课

  “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即便是手榴弹与原子弹的对抗,我们也要将革命进行到底……”活动现场,李元春正在给孩子们讲述自己亲历抗美援朝战争的故事。李元春老战士还向孩子们展示了自己的纪念册,一枚枚勋章,一件件纪念品见证了老战士背后的初心与使命。

  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勉受邀参会。他表示,党员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美好教育先行区”和“健康钱塘惠民区”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党史知识现场竞赛。文思小学党支部、下沙二小党支部的党员们用红歌合唱、朗诵等形式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标签:李元;党史;抗美援朝战争;新区;教育;战士;党课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