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创新育人模式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现场答辩竟请来了他们……

2018-01-08 17:37: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晓倩 记者 吴俏婧

数媒2018届毕业答辩暨现场招聘会-(10).jpg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通讯员 吕晓倩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毕业设计作为教学过程的总结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增强和提升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步骤。为更好地促进学生专业水平的提升,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近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现场将企业引进校园,实现企业参与和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并根据学生毕业设计答辩情况直接选聘毕业生到企工作的校企合作育人培养模式。

  在毕业设计答辩现场,参与的用人单位有:温州一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视尚摄影工作室、腾讯大浙网温州运营中心等五家企业,并由企业负责人担任本次毕业答辩评审负责人,由学院教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审组成员共同参与答辩评审。答辩会分两个阶段,即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自信认真地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回答问题思路清晰、表达准确,对待答辩评委有礼有节,答辩的专业严谨性和师生的友情互动性充分彰显。在毕业生作品展示后,各企业负责人也都根据同学们的表现和企业市场等对人才的需求,以敏锐的视角、市场化的高要求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数字媒体专业毕业设计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低年级同学通过观摩本次答辩,进一步树立了对专业发展的规划意识和执行能力。经过一天的紧张答辩,钟维镌、彭亮、周奕彤等15位同学脱颖而出被企业负责人相中,进行进一步就业洽谈。

标签:答辩;设计;毕业设计;毕业;数字媒体;学生毕业;温州;同学;实践教学环节;毕业生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