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外“The New”合唱团举办专场音乐会

2018-06-14 17:31: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郝菲菲

浙外.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郝菲菲 )6月10日晚,浙江外国语学院“The New”合唱团“声·韵·歌·风”专场音乐会在杭州进行公演。

  由该校72人组成的合唱团带来经典之声、时代之歌、时尚之风、传统之韵四类传统韵味与现代风格相融合的经典曲目共16首。经典之声《The snow》唱出了白雪的洁白无瑕与坚定不移;《舍得舍不得》用时代之歌唱出了壮乡韵味与民族风情;以现代手法创作的时尚之风《海岸》,描绘出大海的无边无际与大气磅礴。传统之韵部分,《西湖春晓》展现了杭州亦诗亦画的西湖美景,《钗头凤》唱出中国古典诗词的婉转深情,一曲送给毕业生的《城南送别》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每首歌曲情感饱满,扣人心弦。

  本次音乐会由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浙江省合唱协会主办,艺术学院、宣传部、团委承办。中国合唱协会、上海音乐学院等地及省内音乐界的专家参加音乐会。

  据悉,“The New”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由该校周娟娟教授担任艺术总监。合唱团坚持“本土传统艺术走出去”与“国际前沿艺术理念引进来”,遵循传统视野与国际文化的特色发展之路,在合唱中感受音乐的美好,在交流中弘扬浙外文化,致力于服务校园特色文化建设与地方精神文明共建。

标签:The New;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演出人员;副校长;张环宙;沈钢;宣勇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