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遇刺身亡

2018-07-10 07:43:05 来源: 浙江之声

  7月9日9时左右,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彬在学校的办公室遇袭受伤,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立即将他送往医院抢救,记者刚刚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了解到,杨院长心脏受伤,被送到医院时已经离世。

  去温州瓯海警方介绍,事发后,校方紧急报警。报警后,温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相关警力迅速出警到现场处置,并在现场抓获嫌疑男子一人。经警方调查,嫌疑人原是该校后勤集团的职工,已在5年前离职。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于2000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4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下设六个二级学院和一个公共教学部。

  记者在瓯江学院的官网查询得知,6月15日,杨彬作为学院院长在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记者从瓯江学院了解到,目前学校还没有放假,其他年级的学生还在期末考试阶段,目前学校还在等待这一突发事件的调查结果。

标签: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学院院长;杨彬;离世;学校;心脏;遇刺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