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创青春”专项赛金华落幕 浙江学子收获五金

2018-07-17 08:20: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晓睿 李伊白 记者 马悦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孔晓睿 李伊白 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7月15日下午,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在金华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为期4天,来自全国27个省(市、区)的143所高校共计200个项目在浙江师范大学参加决赛。

  我省在此次大赛中共揽获5个金奖。浙江大学“线下零售数据采集应用解决方案” 获MBA组金奖,宁波大学“易视检测:以机器视觉技术为核心的检测方案提供商”、“英福瑞光电——打造国际高端红外光学镜片及镜头制造商”、浙江师范大学“亿启科技——导热吸波材料领航者” 获得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创意类)金奖,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八百年匠心传承六十道工序打造——糖古非遗之路”获得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类)金奖。

标签:网络信息;大赛;大学生创业;金奖;创青春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