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州昨天举行 应届残疾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2018-10-18 09:06:3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俞倩 通讯员 陈刚

rB4AiVvHov2ACxIaAAGDWLDJ9F0342.jpg

  昨天,“2018年杭州市应届残疾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杭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杭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共邀请杭锅工业、金松物产、凯捷技术、艾博生物医药等27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有办公室文员、会计、计算机编程、操作工、后勤服务等156个工作岗位,其中有50多个为较高层次的工作岗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00多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到现场,其中当场签下初步就业意向135人次,其中应历届残疾人大学生78人次。

  杭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就业盲摩管理科科长骆中礼表示,依托残疾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这样的平台,可以实施精准服务,同时也能够更加有效地为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为全面实现残疾人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杭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此也呼吁更多社会用人单位能更多关注、更多关爱残疾人大学生这个就业特殊困难的群体,挖掘更多适合残疾人大学生的就业岗位,切实有效帮助他们实现稳定就业和更高层次就业。

标签:杭州市;残疾人大学生;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服务;就业;工作岗位;高层次;残疾人毕业生;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