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高校成立城市国际化研究院

2018-11-30 08:11:42 来源: 杭州日报

  浙江外国语学院城市国际化研究院近日成立,同时举行了城市国际化研究论坛。来自德国、西班牙、墨西哥的专家学者,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等16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据介绍,研究院将对城市国际化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开展深入研究,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浙江开放强省建设,特别是为杭州在推进城市国际化进程中碰到的重要现实问题提供咨询服务,为城市“走出去”、“引进来”提供智力支持。

标签:国际化;外国语学院;国际城市;南京大学;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杭州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