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启动

全省搜寻!浙江“思政星课堂”征集“最爆款”的老师

2019-04-21 22:48: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姜倩 吴俏婧 实习生 祝芷媛

微信图片_20190422152107.jpg

  浙江在线杭州4月22日讯(记者 姜倩 吴俏婧 实习生 祝芷媛)“我们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就如何办好思政课这一关键课程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立德树人铸魂,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为推动全省高校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充分激发广大思政教师和思政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合力把“有意义”的课程讲得“有意思”,上到学生心坎里,即日起,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面向全省100多所高校开展“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活动由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

  你可以拍小视频、拍照片发文字,甚至做GIF动画……不管什么形式,只要把你最喜爱的思政老师推荐给我们。

  活动期间,我们将通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师生参与、现场评选、网络推广等环节,选拔出20名优秀思政课老师参加现场展示,最终评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我们还将大力推介宣传一批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强的优秀思政课,推介宣传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优秀思政课教师,进而推动全省高校思政课不断改革创新。对在网络传播平台导向正、反响好、点击率高的思政课“网红”老师,还将特别开设“绿色通道”。

  活动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推荐老师按钮,描述你为什么会“粉”上这位老师,并上传你“粉”的老师的相关图片、视频等,提交内容后即可参与活动!

思政2.jpg

标签:老师;教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习近平;推介;全省高校;浙江省委;座谈会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