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宁财院辅导员花式喊话20级新生,成大型表白现场

2020-09-30 12:23: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甜甜

  “做人要深谙审计原理,做事要对标会计准则,做学问如积家族财富”、“金信学院欢迎你,愿你乘风破浪做‘金英’!”、“让我们一起读古今经典,培育人文情怀,学中外文化,造就国际视野”、“从现在开始,让我们用影像记录美好瞬间,用不懈奋斗塑造精彩人生。”、“未来,我们‘艺’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临近新生报到,宁波财经学院的辅导员们自带“专业属性”,在网上花式喊话20级新生。

  “好憧憬大学的四年,好向往与辅导员同行的时光,好想快点投入宁财的怀抱”

  “这么多辅导员,哪一个会是我的亲辅导员呢?”

  “我的虎哥依旧很虎”“洋姐放心飞,迷妹永相随”

  “宁财最最最最最可爱的王素敏老师,永远都是笑吟吟的,对每一位学生都特别好,每次一起工作他都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感谢遇见!”

  宁波财经学院官微留言区除了即将报到的“萌新”迫不及待地寻找自己的辅导员外,变成了学长学姐向“萌新”们安利辅导员的大型表白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30122212.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122218.jpg

  评论区人气最高的王素敏老师看到学生的留言后说:“自己只是一名普通辅导员,做了自己份内的事情,却受到同学们如此高的评价。由衷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厚爱,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会在不经意间获得惊人的回报,这就是一名辅导员最大的幸福。”

  “我们这些辅导员有能力、有活力、有爱心,做的了思想教育工作,排得了文艺表演节目”宁波财经学院学生处处长高宝岩说,这届抽调的新生辅导员大部分都是90后,因为年龄上接近更容易了解00后们的所思所想,与他们共情,工作起来也相对容易一些。

  “辅导员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近年来学校为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组织辅导员参加各类培训班,不仅针对新入职辅导员,还包括工作不满两年的年轻辅导员以及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骨干成员。此外,我们还举办了辅导员俱乐部、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对于辅导员外出交流学习也是大力支持。在这样的培养模式下,我们的辅导员很快就能独挡一面,而且也能做出亮眼的成绩。”高宝岩说。

标签:宁波财经学院;新生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