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浙江2018高考二段 平行志愿投档周六启动

2018-07-27 09:02:04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方秀芬

  今年高考招生第二段平行志愿填报已结束,二段线上9万余考生的投档录取将于本周六启动。

  据介绍,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均于7月28日上午正式投档。具体安排如下:平行志愿投档,7月28日8:30;退档录检结束,7月29日16:30;公布剩余计划,7月31日上午。

  高考招生实行计算机网上远程录取,具体流程可大致分为五步:第一,查询生源,招生院校通过指定的信息平台,查看本校模拟投档情况,决定是否追加计划;第二,投档,省教育考试院根据院校招生计划,按1:1的投档比例,于7月28日8:30向院校投档;第三,阅档,高校在规定时间内下载考生电子档案并审阅,集体研究确定录、退考生名单;第四,退档,高校确定退档考生名单,注明退档原因并及时通过系统办理退档手续,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退档情况;第五,录取,高校确定录取(或预录取)考生名单并提交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预计7月30日晚考生可查询录取状态,录取通知书由高校根据录取新生名册寄发。

标签:投档;省教育考试院;录取;高考招生;平行;考生名单;填报;高校;考生电子档案;录取通知书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