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最新!杭州第二次发布市区2019年入学学区预警信息

2019-03-29 17:09: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蔡宇冠

  浙江在线杭州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蔡宇冠)根据适龄户籍儿童人数变化,刚刚,杭州市教育局发布了杭州市区公办小学户籍儿童2019年入学学区第二次预警信息。其中,黄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介于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红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100%。

  杭州市教育局特别提醒,学区内适龄儿童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预警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房和迁户的依据。

【上城区】

1.jpg

【下城区】

2.jpg

【江干区】

3.jpg

【拱墅区】

4.jpg

【西湖区】

5.jpg

【滨江区】

6.jpg

【开发区(下沙)】

7.jpg

【萧山区】

8.jpg

【余杭区】

9.jpg

【临安区】

10.jpg


标签:学区;预警;杭州市;户籍;儿童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