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营养太重要!幼儿园里制定特色膳食计划

2017-12-21 17:37: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继红 祝文文 记者 吴晓婷

_R`2VN{(%{~A_7PBD)[`R6O.png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赵继红 祝文文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幼儿期是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足够的营养摄入对孩子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孩子在幼儿园的饮食情况是家长们最热切关心的话题之一。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一直以来全力贯彻保教并重的育儿原则。今天,幼儿园召集了保健老师、食堂大厨、班级教师及总务老师,召开多方协调会,共同探讨健康幼儿膳食方案,为孩子们制定出最佳食谱。

  会议中,不同岗位负责人都发挥着不同的积极作用。保健老师担任着均衡孩子营养的重任,而食堂大厨则是厨艺掌舵人,而班级教师则是孩子的第一手“联络人”,大家各抒己见,为幼儿园后勤管理出力。

  通过“大家携手共探讨”活动,会议最终决定每月定期召开膳管会、每学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每月推出创新菜,努力做到让食谱天天不重复,周周有变化。而在制作过程中讲究菜品多样、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色香味美。幼儿伙食也将作为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后勤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

标签:幼儿园;食谱;关键时期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