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T台秀、音乐游戏、童话剧 幼儿园里童话节的系列活动真精彩

2017-12-28 12:02: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关梓南 记者 吴晓婷

25.jpg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关梓南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童话世界总是充满了天真与烂漫。近日,杭州市西湖区黄龙和山幼儿园化身“童话王国”,“白雪公主”、“小红帽”等童话人物现身幼儿园,一起庆祝黄龙和山幼儿园第二届童话节。

  一大早,值岗的老师和爸爸妈妈化身童话人物,在大门口迎接上学的孩子们,并向孩子们介绍童话节上丰富多彩的活动。

  每个孩子心中都深藏着一个童话梦想,于是孩子们把自己的童话梦变成自己笔下的童话人物,点点班的孩子们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商议了喜爱的角色,在亲子合作中完成了自己的童话作品,豆豆班的孩子们一个个都已穿上了自己的扮演服装,大家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彩笔,认真地绘出自己扮演的童话角色。丫丫班的哥哥姐姐们今天要来做一回小天使,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来送点点班的弟弟妹妹们一份童话节礼物——游园邀请函。一个个童话人物跃然于纸上,也悄悄走进了孩子们的心里。

27.jpg

  除了绘画,围绕着孩子们最喜欢的童话故事,小班老师们各个变身成为大演员,为孩子们展现了生动有趣的童话剧场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快乐的体验。

  伴随着美妙童趣的音乐,音乐游戏日终于到来了!中大班的老师们摇身一变成为公主老师、动物老师,每个班都准备了一个有意思的音乐游戏给小朋友们游园玩耍。

  而同时,作为童话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童话走廊大闯关”活动也在悄悄地进行着。童话创编大闯关由浅入深分为六关,除了传统的看图讲故事、故事续编,还添加了有趣的故事色子,可以让孩子们用游戏的方式讲好听的故事。

43.JPG

  唱童话,讲童话,演童话,绘童话,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中宝贝们享受着,也成长着。童心童梦,以爱养爱,爱满心田,愿童话传递出来的温暖与真善美能够伴随孩子们快乐成长。

标签:童话人物;幼儿园;音乐游戏;故事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