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所幼儿园用童话迎新

2017-12-31 09: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幼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钱幼)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杭州钱江湾幼儿园举办“童年是一个温暖的童话”的迎新年动漫剧专场,用童话迎接新年。

  小朋友们的节目非常精彩:大二班的孩子们表演的是《老鼠嫁女儿》:在老鼠王国里,鼠国王要为他的宝贝女儿挑选一位世界上最强的女婿,哪个“老鼠”最神气,就是他了。中一班的孩子们表演的是《咕叽咕叽》:看一只出生在鸭子家庭的小鳄鱼怎样和鳄鱼们斗智斗勇,保护好自己的鸭妈妈和小伙伴。小一班的孩子们表演的是《小蜗牛去旅行》:一个个萌萌哒的小动物,摇头晃脑的,对着“小蜗牛”说:祝你们旅行愉快,整个表演都是萌萌哒……

  最后,全体小朋友合唱了歌曲《新年好》,欢庆2018年的到来。 

标签:新年;童话;杭州钱江湾幼儿园;动漫;老鼠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