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国际教育资源如何因地制宜 奠定孩子“六大能力”

2018-01-04 22:05:43 来源: 人民网-教育频道 熊旭 蔡春容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昨日,英国多林金德斯利(Dorling Kindersley,简称DK)出版社与好未来旗下的学而思出版中心在英国大使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动全球优质的百科认知类幼儿书籍在中国市场的发行及传播,促进中英文化交流进行了座谈。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表示,教育是全球性的话题,好未来与DK在教育领域各有所长,期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不仅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上有长远合作,还可以在中英文化交流领域身体力行。

  学而思英语机构相关负责人向英方嘉宾展示了基于情感识别等AI技术、为全教学环节提供精准数据依据的“魔镜系统”,以及将AI人工智能与阅读内容深度融合的好未来英语分级阅读系统——“雪地阅读”。

  据了解,双方将在幼儿出版科普领域进行内容、发行以及教研资源等深度合作。共同拓展幼儿图书市场,打造精品图书品牌,为中国的孩子引入更多体系化、国际化的学习资源。好未来副总裁万怡挺表示,会将“激发兴趣,塑造品格,培养习惯”的教育理念融入书籍,积极挖掘国内、国际优质资源,融合创新出版数字化和教育的结合,用科技推动教育的进步。“借助互联网和科技,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以迅速传播到世界各地,快速推动每个地区的孩子都能平等地享有受教育的权利。”(熊旭 蔡春容)


标签:幼儿;英国;出版;传播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