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年味浓浓的开学日 这个园长为每个孩子派发福包

2018-03-06 12:42: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黄赛华

微信图片_20180305231459.jpg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黄赛华)大红色的灯笼、五颜六色的烟花、烫着金边的对联以及红红火火的唐装……在民间,传统意义上的春节是指从腊月的腊祭或腊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九。昨天,小伢儿们迎来开学日,东新实验幼托园有心的幼儿园老师们准备了“花式”迎新活动,欢迎孩子们回园。

  园长为每个孩子派发福包

  孩子们穿着喜气洋洋的唐装来啦,过了一个寒假,个子都长了不少,亲热地和老师拥抱,兴奋地和小伙伴蹦蹦跳跳。

  不过最大的惊喜还是在踏入园门口的一刻,每一个孩子都收到了园长亲自送出的福包。福包个头不大,心意却不小。有一块孩子们爱吃的饼干,寓意新年旺旺;还有一张来自园长的祝福语:快乐每一天,祝福每一天。

微信图片_20180305231507.jpg

  幼儿园里“淘”年味

  既然是“中国年”,怎能少了舞龙舞狮的身影?

  朋友们和家长们同心协力,挥舞龙头甩起龙尾,一条条龙活灵活现。龙跟着绣球做各种动作,或腾跃,或滚动,或盘起,或穿插,不断地展示扭、挥、仰、跪、跳、摇等多种姿势,一旁还有宝贝们打鼓助阵,真是热闹极了。

  有着书法功底的家长在门厅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写下了一幅幅寄托了美好祝愿的福字。祝愿大家新年都是顺顺利利,伴随着一年的好福气。

微信图片_20180305231515.jpg

  你眼中的年味是怎么样的呢?在欢乐的日子里,老师们早早地就准备好了新年相框,一起定格幸福瞬间。

标签:东新实验幼托园;年味;新年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