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开会先进养“机”场 杭城一幼儿园将手机请出会场

2018-03-23 18:13: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海燕

微信图片_20180323173737.jpg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海燕)养鸡场?不,是养“机”场!新学期,杭州市星辰幼儿园里试行一项新的会议制度——养“机”制。先来听听老师们的想法吧!

  会议增添了仪式感——手机减负。

  与其说是新制度,不如说是新态度。“改变”从“心”开始,端正对会议的态度,让让手机歇歇吧!

  养“心”比养“机”更重要,自律、高效是我们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323173809.jpg

  从“有形”到“无形”,从“他律”到“自律”,养“机”只是抛砖引玉。

  会议是信息传播速度最快的场所;会议是成长汲取的加油站;会议是经验交流、锻炼提升的中转站;会场是校园文化的缩影、团队建设的凝聚力……

  没有最好的演讲家,只有最好的听众,感谢养“机”场给予老师们的思考,认同会议是工作的重要组成,是一种待遇,是学习、是平台……让我们一起为高效的会议点赞!

标签:会议制度;手机;养鸡场;老师;杭城;信息传播速度;中转站;幼儿园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