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一场奇妙的“动物园之旅”让杭城幼儿感受春的魅力

2018-04-12 17:20: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戴燕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戴燕)“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4月11日,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的小朋友们来到了动物园春游,每一位幼儿在春游中寻找春天、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

4.jpg

  老师为小朋友们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小班的孩子们手牵手一起走,带着自己最喜欢的动物图片寻找动物园里动物的踪迹。在动物探秘活动后,小朋友们拿出自己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爱心便当,和好朋友们一起分享美食。

6.jpg

  中班的小朋友们纷纷响应野菜征集令,向春天的野菜发出邀请,小朋友们寻找野菜的过程中不仅了解了野菜的作用,还丰富了课堂以外的知识。

5.jpg

  大班的小朋友们更是带上画笔,在风筝纸上勾画出漂亮的图案。孩子们放飞自己手绘的风筝,就如放飞自己的梦想,留下值得回忆的美好瞬间。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发现了许多春天的秘密,体会到了大自然给人们带来的奇妙感受。

标签:动物园;风筝;孩子;幼儿园;春游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