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玩美小创客 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花草大发现”春游活动

2018-04-12 17:20: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

QQ图片20180409132706.jpg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绿色的嫩芽、美丽的花朵还有暖融融的太阳都是孩子眼中春天的气息。近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玩美小创客,花草大发现”的春游活动,让小朋友们与花草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接触。

  小创客们来到杭州花圃公园,一进公园,就开始忙碌着对花草进行“考察”,还对花草进行二次加工,做成独一无二的艺术品。随后,小创客们捡起地上的落花装扮风筝,把花草串起来做成项链送给游人。一丛丛彩色花团激发了小创客们的探索和创作欲望,每一位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除了畅游“花海”,中班和大班的小朋友还在春游活动中自己组队分工,与小伙伴一起设计春游计划,书写安全信息牌,设计小队队旗,编唱队歌等等,从小就开始锻炼社会交往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春天就像一块糖,它甜甜的”,小小创客们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鼻子闻,在这次春游活动中感受自然、亲近自然,开拓了视野,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乐趣。

标签:小朋友;花草;春游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