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小小手工变废为宝 万家星城幼儿们成环保小卫士

2018-04-19 18:41: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李灵燕 方虞君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李灵燕 方虞君)一次性纸杯、纸盘、餐巾纸……这些纸制品你还在毫无节制的使用吗?纸制品的滥用导致了地球上的森林面积逐渐减少,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近日,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组织年级组就开展了一系列环保教育活动,身体力行地来保卫我们的地球母亲。

报纸帽.jpg

  在了解了环保知识后,爸爸老师来支招,提出了废纸的重新利用也是一种环保方式,可以使用废旧报纸做一些手工,让孩子们在有趣的活动中提升环保意识。

  小朋友们在爸爸老师的带领下,讨论完成了报纸帽的制作,带上报纸帽的孩子们化身成小小粉刷匠。孩子们开心地说:“老师,戴自己做的小帽子真是太棒了!回家我还想用报纸做别的好玩的事情!”

  幼儿园的老师表示,通过爸爸老师的配合带孩子们趣玩了报纸,直观地帮助了孩子们理解可以通过废物利用来保护环境,同时也把环保的理念也带回了家。

标签:纸制品;幼儿园;餐巾纸;一次性纸杯;爸爸;地球母亲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