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安华幼儿园萌娃进运河踏春 感受别一番春意

2018-04-19 18:42: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朱艳 丁玉婷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朱艳 丁玉婷)微风拂面,吹红了花,吹绿了草,吹美了孩子们的笑脸。近日,伴随着温柔的春风和阵阵地笑声,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华丰园区的萌娃们集体出动,开始了一场与春天的神秘约会。他们这次将前往杭州运河博物馆,和老师们一起了解大运河的历史。

大班 (4).png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萌娃们背着鼓鼓的书包,一路欢歌笑语,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运河博物馆。萌娃们看到眼前的景观,惊呼声此起彼伏:“好壮观呀,好漂亮呀!”

  走进博物馆,小朋友们顾不上说话,一个个睁大眼睛好奇地欣赏着博物馆里的历史物品,仔细倾听着老师对大运河的介绍,时不时地还挥起小手与博物馆里陈列的雕像打声招呼。

中班.png

  一番欣赏后,小朋友们度过了最期待的美食时刻。孩子们从书包里拿出爸爸妈妈准备的美食,一边吃,一边分享。中班的萌娃们还邀请老师们为自己拍照,留下了与花朵、小树的合影。大班的萌娃更是把春天画在了纸上,还有的萌娃与丝巾做起了游戏,有的甚至走起了时装秀,玩的不亦乐乎。

  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天愉快的时光,老师们表示,相信孩子们会把他们找到的“春天”分享给家人和同伴,也会更加珍惜美丽的春天。

标签:大运河;博物馆;运河;实习生;园区;春游;幼儿园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