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涉嫌猥亵两名女童 瓯海一幼儿园保安被批捕

2018-04-19 22:07:42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吴祖坚 通讯员 瓯文

  昨天,瓯海区检察院通报一起猥亵女童案件,瓯海一幼儿园一名保安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批捕。

  日前,瓯海区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性侵未成年人的案件,开展“一站式”询问,避免因反复询问或者不当询问给儿童造成二次伤害,依法保护儿童的合法权益。

  该案犯罪嫌疑人1969年出生,他却利用其身份,在假日期间,对在幼儿园托管的2名女童在休息室里实施猥亵,严重侵害儿童身心健康。

  在审查批准逮捕阶段,案件经办人第一时间向2名未成年被害人的监护人、法定代理人了解被害人的有关情况。在全面掌握该案证据的基础上从快批捕,让犯罪分子受到应有惩罚。

 

标签:幼儿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