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城暖春来临 幼儿踏上春游之旅

2018-04-19 18:41: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周思颖 杨利钦

参观中的孩子们 (1).jpg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周思颖 杨利钦)杭城的春日阳光温暖,微风和煦,在这个蕴含着诗情画意的季节里,约上好朋友们出门游玩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近日,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安华园区举行了“寻找美好的春天”主题春游活动,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春游之旅。

  活动开始前,老师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此次春游之旅的目的地——剪刀博物馆和伞博物馆。进入伞博物馆,孩子们都被悬挂着的伞所震撼了,一个个抬着小脑袋好奇的问老师:“这是什么呀?这个真好看!”

  经过了老师们像百科全书一样全面的讲解和自己认真地游览后,小朋友们了解了伞的变化和演进过程,从最开始的荷叶伞变成油纸伞,油布伞,制作不断的精良,不管时代怎么变化,古老的手艺都被很好的传承下来。孩子们纷纷为古人们点赞,翘起她们的大拇指。

我会分享.jpg

  中大班的孩子们参观了剪刀博物馆后,认识了多种多样的剪刀,了解了剪刀的由来。到了午饭时间,孩子们还互相分享自己带来的春游美食,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还玩了吹泡泡、红绿灯的游戏,博物馆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老师们表示,这是孩子们新年第一次集体出游活动,一路欢歌笑语,感受着春日的美妙,连空气里都充满着孩子们稚嫩的笑声。

标签:伞博物馆;幼儿园;演进过程;春游;游玩;春日;博物馆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