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里出了足球小将 爸爸助教团暖心指导运动健儿

2018-06-12 17:17: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袁梦倩

精彩比赛现场2.jpg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袁梦倩)为提高幼儿们的身体素质,改善身体机能,6月12日,杭州市西湖区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闻裕顺幼儿园迎来了“黄龙绿鹰杯”足球邀请赛暨幼儿园首个“足球日”活动。

  活动前期,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一起想队名、画队旗,形成了6个足球小分队,还请来了爸爸助教团前来进行“指导”和“陪练”,帮助孩子们掌握足球比赛的基本规则,熟练踢足球的方式方法。

加油助威.JPG

  活动当天,孩子们的激情被彻底点燃,还未正式比赛便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带球、传球、跳跃、射门,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啦啦队、小观众、老师们都激动地为运动员呐喊,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本次足球比赛的负责人表示,足球有其必须遵守的规则,场上充满竞争。虽然这是一种需要用上满满勇气去战斗的运动,但也让孩子们明白了团结与爱。

标签:足球;幼儿园;足球邀请赛;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幼儿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