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内欢度亲子沙雕节 能工巧匠齐齐现身

2018-06-13 15:20: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腾晨阳 严蕾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腾晨阳 严蕾)近日,杭州市西湖区莲花港幼儿园举办了第三届亲子沙雕节,为小朋友们送上一份夏日特别礼物。

3.JPG

  本次沙雕节以“小树林里果实多”为主题展开,小朋友在园内寻找到“果实宝宝”后,用写生的形式记录下来,再以亲子建构的方式完成沙雕作品。

  活动开始后,有着两年沙雕游戏经验的大班哥哥姐姐为大家做了指导,每个班的小朋友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在沙池中,建构自己班级的“果实宝宝”。堆沙子、浇水、压实、雕刻都是亲子合作完成,各式各样的工具齐上阵,小朋友们卷起高高的裤脚,跃跃欲试。

8.jpg

  一个上午的时间里,沙池中就出现了萝卜、大蒜、南瓜等小朋友们最熟悉的果实,一双双巧手做出来作品都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整个沙雕活动的过程中,不仅孩子们热情高涨,爸爸妈妈们似乎也回到了童年的时光。

  本次沙雕节的负责人表示,亲子沙雕活动不仅促进孩子身体感官的刺激,还提高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孩子和家长一起创作,体验人与自然的亲和力,让大自然成为孩子最好的课堂。

标签:亲子;沙雕节;幼儿园;果实;游戏;幼儿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