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南浔学前教育提速发展

2018-06-14 10:58: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 华 李小凤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 华 李小凤)“太好了,家门口有了好幼儿园,孩子们上学就方便了。”近日,听说南浔区双林镇中心幼儿园镇西分园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将在年内开工建设,镇西村村民陈俊杰开心地说。

  据介绍,南浔区目前共有31所幼儿园、4个分园、42个村标准化教学点,在园幼儿14178人,等级幼儿园覆盖面达90.6%,普惠性幼儿园覆盖面达92.2%。

  为了加快提升学前教育发展步伐,尽快建成城乡全覆盖、质量有保证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和谐发展,该区计划投资6.8亿元,委托南浔区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融资建设,用三年时间新建16所幼儿园,逐步撤并教学点,原则上原乡所在地确保有1所公办幼儿园。

  这批幼儿园建成后,将新增班级156个,惠及幼儿4680人。“新建幼儿园将采用集团化办学模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建成的幼儿园作为属地镇中心幼儿园的分园,由镇中心幼儿园统一管理,这些幼儿园的建成,将加快南浔学前教育发展的步伐。

标签:幼儿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