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贝因美绿爱新一代产品全球发布 品牌升级满足中国宝宝成长

2018-07-13 16:01: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随着用户消费行为的进一步升级,以及全面二孩等利好政策的落地,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持续增长。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从2012年到2016年,我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规模从不到600亿增长到1225亿元,年均复合增速高达16.9%。2016年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规模为1225亿元,同比小幅增长6.43%。2017年,婴幼儿奶粉行业规模达到1350亿元。预计2018年,我国婴幼儿奶粉总需求量将达85.9万吨,年增长率为7.9%。我国婴幼儿奶粉线上销量约30万吨,总销售额约260亿。奶粉行业一片利好形势。

1.jpg

  7月10日,上海,伴随着有爱尔兰国宝之称的踢踏舞剧《大河之舞》美妙的旋律和舞姿,同样拥有完整爱尔兰基因的全新贝因美绿爱正式全球发布。

  这场贝因美绿爱全球品牌发布会上,新任总经理包秀飞在加盟贝因美后首次公开亮相。他说,对于全新的贝因美经营团队来说,需要找到新起点、明确新使命、达到新高度。他认为,对于贝因美来说,中国经济的发展机会、政府扶持的政策机会、十年磨一剑的行业机会是天时,二胎放开的三四线城市红利、消费升级的超高端纯进口机会、新零售下的渠道下沉红利是地利,001-009专属注册号下的产品优势、创始人复出新管理团队的新面貌、渠道客户和消费者新的信任是人和。

  谈到绿爱新品,包秀飞充满自信:“贝因美是首个加入爱尔兰Origin Green项目的中国品牌。Origin Green是迄今世界上唯一一个在食品生产中兼顾安全、品质与环保的食品发展项目,也是我们贝因美绿爱产品品质保障之源。”

2.jpg

  据介绍,贝因美绿爱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特含欧洲专利OPO,甄选爱尔兰草饲奶源,采用鲜奶工艺,全阶段不添加香精、麦芽糊精、蔗糖,由爱尔兰百年工厂KERRY生产,严格执行欧盟、爱尔兰标准,并通过了中国奶粉配方注册。爱尔兰,作为全球最优奶源地,全球10% 的幼儿配方奶粉都源自爱尔兰。而贝因美绿爱甄选日照最长的爱尔兰西南角绿色奶源地,全年超过300天鲜草散养放牧期,其奶源较传统圈养奶牛生产出的奶,蛋白质及脂肪含量更高,颜色更偏金黄。鲜奶采撷后全程4摄氏度冷链运输,24小时内送达工厂直接成粉,营养无损,安全可靠。

3.jpg

  特意赶到发布会现场的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Eoin O’Leary)亲笔为绿爱产品背书:“贝因美绿爱完全符合爱尔兰最高食品安全标准,符合爱尔兰所有监管标准,符合爱尔兰可持续发展项目Origin Green(源于绿色)的标准。”

4.jpg

  母婴营养专家、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儿科、新生儿主任,医学博士贲晓明教授从临床研究的角度,介绍了贝因美绿爱拥有的7大功效,经中国宝宝临床验证,OPO功效取决于SN-2比例,绿爱添加的OPO在SN-2比例超过40%,更贴近宝宝营养需求,能促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发布会上,KERRY副总John先生详细阐述了爱尔兰品质与贝因美绿爱产品的国际标准,贝因美全国品牌总监赵爱凌女士讲述了贝因美绿爱的五大优势。

  发布会后,新近复出的贝因美董事长谢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外界一直都觉得“看不懂贝因美”,那就不如找些“外人”来参与其中,既能带来一些新鲜的想法和做法,带来一些新气象,也能让小贝通过另外一种交流方式让大家看得更近、更清楚,所谓新政新产品、新人新气象,希望能带来一些新动作,开创新局面。对于贝因美的后续发展,谢宏显得很自信:“作为在母婴行业扑腾了27年的我来说,始终相信事在人为,找到对的人,做对的事,才有成功的可能。何为“对”?基于信。既是信念,也是相信。志同道合是对、合适的是对、符合当下的是对、在这个充满不确定、诱惑、机会和陷阱的浪潮中,始终保持自己方向的对;而唯有相信心中所念,才会不折不扣地去执行,才有做对的可能。面对现实,当下的贝因美,唯有坚定地锁定目标,不管新人旧部,向前进!有障碍排除障碍,有问题解决问题,有困难克服困难,本人更是义无反顾,相信希望在前方!”

  贝因美坚持“国际品质,科学配方”的产品理念,注重科研创新。从事母乳研究几十年来,工厂采集了上万例中国妈妈的母乳样本,正是基于多年的母乳研究这一配方金标准,贝因美研制出了模拟母乳并无限接近于母乳的优质产品。

  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之上,它融合了美国、欧盟、日本等世界知名的标准,形成全体系独有的小贝标准,所有的产品都按照既定的配方,进行精确性的微调,使每个指标能够达到预想的设值,来保证所有生产线中生产出的产品,它的营养成分、安全价值都是一致的。在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公布的首批注册制奶粉企业名单及配方里,共计89个配方当中,贝因美一家独占12个。

标签:贝因美;绿爱;谢宏;新品;国际标准;优势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