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启源幼儿园老师们为新生表演童话剧

2018-09-04 00:00: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进入幼儿园的第一天,都会成为新生和家长们难以磨灭的记忆。因此,园长妈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份神秘的礼物。

  一场精彩的童话剧《老鼠嫁女》给在场的观众们展现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这也是启源幼儿园园本特色课程——“玩剧课程”。启源小班组的老师们为了给萌新们留下美好的记忆,真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

  看到老师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台下的孩子们都长大了嘴巴,齐声叫好。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萌萌哒的新生小朋友都将成为惊艳大家“玩剧”小演员。

标签:小朋友;幼儿园;新生;园长;礼物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