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视频监控系统、公安联网一键报警系统等一应俱全

家长请放心!这所幼儿园实现了全方位安全监控

2018-09-05 15:43: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毕敏兰 钱伊菲 记者 吴晓婷

驯鹿.jpg

  浙江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毕敏兰 钱伊菲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2018年,杭州又有多所幼儿园投入使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五常港路与双龙街交叉口的西庐幼儿园小班园也是其中之一。低静压风管机、新风系统、恒温供水、进口直饮水等先进设备一应俱全。另外,幼儿园还将准备创建2018年杭州市智慧校园示范园,通过智慧校园2.0的平台建设实现全方位安全监控,小朋友在这里可以安心、放心的学习、生活。

  9月3日,幼儿园迎来了第一批小主人。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带着好奇心,踏入了幼儿园。一进门,立体的大树造型惹人眼,树下两只优雅又神气的驯鹿佩戴花环,让人感受到了自然、向美的气息。

亲子活动照片1.jpg

  为了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生活,老师们准备了“入学宝典”,让孩子们享受开学第一天。在宽敞明亮的活动室内,孩子们好奇极了,一会拨玩着手里的玩具,一会在企鹅门与小怪兽柜子间来回穿梭,一会又尝试打开hellokitty形状的水龙头,没有一点胆怯。

  一番打探后,在老师们的指挥下,孩子们终于坐了下来。为了让孩子们尽快熟络起来,在老师们的鼓励下,有的孩子介绍了自己的全家福,有的介绍了自己的名字。虽说只是简单的介绍,但却是孩子们勇敢得跨出了成长第一步。

  其实,早在开学前,幼儿园便组织了一场新生家长会,让家长提前了解幼儿园。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副总园长西庐小班部园主任梁渊老师对园所定位、发展设想做了介绍。幼儿园将秉持规范办学,创优拓新的宗旨,继续传承闻幼“融入孩子的世界,用爱聆听,用心感悟”的办园理念。同时要怀揣“向童年致敬”的敬畏之心,尊重童心、理解儿童,以此为原点,与儿童共同编织生活。对“儿童成长”这一话题做了分享,科学的育儿心得让家长颇有启发,提出家园协作促进孩子成长的美好愿景。

标签:幼儿园;孩子;幼儿园小班;安全监控;先进设备;新风系统;五常港路;杭州市;双龙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