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一只集装箱被搬进幼儿园 意外成了孩子们的玩具新宠

2018-10-31 23:51: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忠伟 记者 陈彩燕

7.JPG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孙忠伟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吸引孩子们每天准时入园的一大动力就是,幼儿园内有各种各样的玩具。为了孩子们学好玩好,教师们可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

  10月,一只大型集装箱被搬进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它给孩子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惊喜,也带来了无限发展的可能。

6.JPG

IMG_20181011_083136.jpg

  如同空中阁楼般的集装箱里面是个温馨的小木屋,它是孩子们的建构天地。四周都是宽大的玻璃窗户,视线非常好,仿佛置身在美景中。两个集装箱中间是悬空的攀登网。孩子们俩俩互动,开启“勇敢者”探险之路。最过瘾的当然要数西侧的攀爬乐园。中间巨大的银光滑梯,玩起来真是欢畅淋漓。猛冲上去,滑下来;侧着滑、趴着滑;攀登板上,攀爬网上,或是倒过来……玩滑梯也能玩出创意。满心欢喜,又微微颤抖的,那便是玻璃栈道了。

  在游戏中探索、在探索中发展。这只大型的玩具奥秘,正在被孩子们发掘越来越多的乐趣和玩法。

标签:万家星城幼儿园;玩具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