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枫华府第学前教育集团举办勇敢壮壮节之亲子运动会

2018-11-27 15:25: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哲忞 记者 吴晓婷

20181111586078026.jpg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徐哲忞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近日,杭州市枫华府第学前教育集团一年一度的“勇敢壮壮节”正式启幕。以“宝贝一家亲 快乐嗨起来”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邀请爸爸和孩子们共同参加,树立爸爸在孩子心中伟岸的形象。

  上午九点,亲子运动会在杭州市文溪小学操场准时开始。开幕式别开生面,幼儿摩托车队帅气逼人、国旗护卫队整齐雄壮、小运动员方阵萌萌哒、爸爸方阵迷彩威武、妈妈方阵舞姿曼妙、老师方阵活力四射,逐一亮相,圈粉无数。

  入场式结束,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映红了每一张可爱的笑脸。蒋蓓园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寄托了对孩子们的希望,对家长们的感谢。家长代表、小运动员代表也相继进行了精彩发言。紧接着中、小班孩子和家长们一起进行了亲子互动操展示,舞动全场,爱意满满。

  开幕式过后,本次运动会的重头戏拉开大幕,众多亲子运动项目,需要爸爸的支持。活动中不仅孩子们玩得开心,爸爸们也一洗工作的压力,充分展示了力量和勇气,感受到了浓浓的亲子情。

222a42f21f323d40.jpg

  《翻山越岭》这一游戏需要所有的爸爸们竭尽全力、齐心协力,拉起大型溜溜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铺好一条路,护送孩子们克服艰难险阻,勇敢尝试,到达终点。《舞动长龙》项目中,爸爸们则是和孩子两两一队,八个小队组成一条长龙,各个昂扬向上、奋勇争先……围观的幼儿、家长、老师不约而同地高声呐喊,为参赛的家长加油助威,场面蔚为壮观,掌声、笑声让整个运动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亲子运动会不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最关键的是为爸爸陪伴孩子创造了机会和条件,使其在充满挑战的乐趣中增进来了亲子关系。

标签:爸爸;孩子;亲子运动会;杭州市;方阵;勇敢;学前教育;华府;勇敢壮壮节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