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救救这个孩子!杭州一4岁女孩急需大量血小板

2019-01-28 18:20: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杭州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今天,杭州市下城区景成实验幼儿园的杨老师发了一则消息:“我班里的娃儿,真真又乖又可爱的孩子,希望大家帮帮她。”浙江在线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杨老师了解相关情况。

  两周前,杨老师班里的孩子萱宝高烧不退,家长紧急送往医院,上周,萱宝被确诊为嗜血性细胞综合征,血小板几乎为0。目前,萱宝正在浙大儿院重症监护室接受化疗,情况危急,需要大量的血小板。

微信图片_20190128164156.jpg

正在医院接受化疗的萱宝

微信图片_20190128164159.jpg

平时很内向,但又十分热心的女孩子

  据了解,医院目前血液库存不足,需要爱心人士提供献血证(2018年1月1日后的在杭州的献血证),以便血液中心配送,也可直接前往医院捐献血小板。

  “特别心疼!”杨老师在电话中,几度哽咽,“萱宝是班级里年纪最小的女孩子,但是特别乖、特别懂事,平时很热心、还会主动帮助同学。”

  入院以来,萱宝的爸爸仅被允许过一次进入重症监护室探望孩子,萱宝妈妈状态几近崩溃。根据最新消息,孩子目前各个器官都在损失,今天开始使用特效药,“不知情况会如何。”希望大家帮忙转发扩散,救救孩子。

  爱心人士可联系:萱宝爸爸 13777409532 萱宝妈妈 15990034875;

  持有符合条件献血证的可直接寄送至: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竹竿巷57号住院部2楼重症监护室6号床,张岳珠15990034875;

  爱心人士也可直接前往医院捐献血小板,指定给重症监护室病房lcu,6号床。

标签:幼儿;女孩;血小板;嗜血性细胞综合征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