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海选走进杭州市花园幼儿园

快板评书同场pk钢琴舞蹈 这场才艺大赛海选精彩纷呈

2019-05-29 22:53: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翁青青

微信图片_20190529175034.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翁青青)5月起,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校园海选陆续走进全省各大幼儿园、小学,选拔艺术苗子。

  5月28日,大赛组委会来到了杭州市拱墅区花园幼儿园,共有51组选手相继登场表演。

微信图片_20190529175113.jpg

微信图片_20190529175119.jpg

  “可能是才艺展示类型最多的一个幼儿园了。”整场海选下来,这是现场评委感受最深的一点。记者也认真观看了整个海选过程,除了相对大众化的舞蹈、朗诵、钢琴,在幼儿群体中相对冷门的评书、快板被选手演绎地有模有样。二胡、手风琴、尤克里里等乐器演奏也是看点颇多。选手们显然已做足了准备,上台、走位、表演等举手投足间范儿十足。

  不得不说,选手们年纪虽小,会的可真不少。幼儿园对艺术教育的探索以及家长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花园1.jpg

花园2.jpg

花园3.jpg

  本次大赛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旨在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公正、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舞台,关注微信公众号“浙少年”可了解大赛最新进程。

浙少年 二维码.jpg


标签: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校园海选;拱墅;花园幼儿园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