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省第九届幼儿亲子足球节举行 春波南苑幼儿园收获多枚奖牌

2019-10-19 22:45:58 来源: 杭州市春波南苑幼儿园 通讯员 沈君

  10月12日,浙江省第九届幼儿亲子足球节在衢州举行。杭州市春波南苑幼儿园本着“重在参与,锻炼为主”的心态目标,组织家长与孩子,参加了亲子绕桩、亲子绕标接力、亲子射门、亲子颠球以及幼儿PK赛共5个比赛项目。

微信截图_20191019224204.png

  亲子赛场上,面对一个个穿着酷似“职业”球员的对手,家长们丝毫不怯场,努力配合,和幼儿们共同在亲子单项比赛中拼搏前进。

  幼儿园小将更是勇敢,不怕苦不服输,在平日刻苦的练习基础下,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最终,家长和孩子们通过共同努力,获得了亲子单项比赛中亲子颠球、亲子绕桩、亲子绕标接力、亲子射门等4个项目的二等奖。

  此外,随着幼儿PK赛的正式打响,本次幼儿亲子足球节也来到了活动的高潮阶段。

1.png

2.png

  春波南苑幼儿园“猎鹰小将”代表队在小组赛阶段不惧强敌,稳扎稳打,拼搏前进,顽强的撕开了一条窄小的通往胜利的道路。

  孩子们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最终在小组赛中获得3胜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成功突破此次省赛的初赛阶段,闯入淘汰赛。在残酷的淘汰赛中,小将们勇敢的和对手展开对攻,尽管实力上存在些许差距,但孩子们用自己的狠劲和斗志弥补了不足。比赛结束,和最终的“特等奖”队伍1比1战平,遗憾告负。家长们纷纷上前鼓励自己的孩子,安慰他们,表扬这群勇敢的孩子。

  作为首次参赛的春幼小将,PK赛一等奖是对孩子们运动精神的肯定,同样也是对孩子们的鼓励。

  这次赛事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了成长与锻炼,更增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家长也看到了孩子们不同的一面,这或许就是足球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

标签:杭州市春波南苑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