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滨江区长河幼儿园举办系列活动庆国庆

2019-10-19 23:38:20 来源: 杭州市滨江区长河幼儿园 通讯员 尹肖潇

  9月30日,杭州市滨江区长河幼儿园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培养幼儿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举办了“庆华诞、颂祖国”红歌会。

微信截图_20191019233246.png

  红歌合唱活动在上午9点准时开始。《娃哈哈》《我爱北京天安门》《小海军》等多首传统曲目唤起了在场所有老师和家长们的满满回忆。对他们来说,这是童年,也是中国历史伟大征程的印记。

  孩子们跟着音乐摆头、拍手、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奋力演唱的样子格外可爱。

  家长助演们站在小演员们的身后,认真地挥舞国旗,为孩子们的表演助力。

  现场活动还采用高科技录播系统,没能来园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坐在家里也能实时观看到精彩的红歌会。

  幼儿园还举行了足球文化节,开展足球亲子联赛活动。孩子们在绿茵场上的飒爽英姿足以让家长们叹为观止。历时三年,长幼童趣足球文化已融入每个幼儿和家长心中。

微信截图_20191019233307.png

  此外,长幼娃们还亲手为祖国妈妈制作了生日礼物。小班的芽儿们用搓纸球、揉黏土、粘毛球的方式,与老师们一起绘制了祖国的疆土;中班的孩子们做起了漂亮的蛋糕,彩色奶油胶、纽扣、毛球等材料的融合,竟让人看到他们的杰作垂涎欲滴;大班的哥哥姐姐更是厉害,十米画卷绘制万里长城,细致点下那抹油彩,每一种颜色都是对祖国的爱意。

标签:杭州市滨江区长河幼儿园;国庆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