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2019-12-31 19:40: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赛华 记者 陈彩燕

  12月27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了全园亲子运动会,700多名幼儿和他们的家长一起,让偌大的操场瞬间热闹了起来。

QQ图片20191231193534.jpg

  活动开始,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小运动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入场。值得一提的是,每个班的出场仪式都有着自己专属的特色,既有以小蜜蜂、小老鼠等动物为主题的,也有契合时下热门话题,以环保为主题的,还有牛仔风情、水果宝宝等。无论是精致的着装还是各式各样的道具,大家对此次运动会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微信图片_20191231193734.jpg

  随后,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小班的孩子们带来了可爱的亲子操,大班的孩子们带来的武术操整齐有力道,引发现场一阵阵喝彩声。小、中班的拉布游戏,让原本在冬日里略显萧条的操场顿时变成了五彩的海洋。

  家长们的上场同样引发了一波波欢呼声。小、中、大三个年级组的妈妈们同场PK,激烈比拼速度;爸爸们则比拼力道,拔河比赛角逐“大力士”,孩子们疯狂地加油打气。而在各类有趣的亲子互动赛中,爸爸妈妈和宝贝们全身心投入其中,赛出了紧张刺激,也赛出了默契的配合。一时间操场上处处洋溢着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

QQ图片20191231193538.jpg

  东新实验幼托园园长助理施玲玲表示,举行亲子运动会是幼儿园的传统项目,孩子们锻炼了钻爬、平衡、投掷、跳跃等能力,又培养了合作意识。也能让家长暂时放下手头忙碌的工作。增进亲子感情。

标签: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运动会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