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阳台植树节趣味多

2020-03-13 12:23: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利钦

  今年的植树节你想怎么过?杭州市安华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视频群里聊开了,有的小朋友说:“我家阳台上有好多好多植物,爸爸妈妈把它种在花盆里,我家的阳台就像一个小树林。”有的说:“我家阳台有点小,但是也有两盆仙人掌。”在征求孩子们的意见后,幼儿园决定来场“阳台植树节”。孩子们找来了家里的豆子、菜根、水果等触手可及的种子。孩子们还给他们的小植物取了好听的名字。

23.jpg

阳台植物节 (5).jpg

  种子发芽、植物成长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植树节后,孩子们会和爸爸妈妈一起观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记录植物变化的过程中,亲子种植会收获更多。

标签:杭州市安华幼儿园;植树节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