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0-04-22 16:01: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赛华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幼儿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让保护环境成为幼儿的一种自觉行为,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在班级群里开展“地球,我的家”主题活动,老师在线上分享有关保护地球的宣传视频,小朋友在观看完视频后,了解到原来地球上蓝色和绿色分别代表着大海和森林。

A8F74E7501CEE8A5EC918584BFC7E64E.png

QQ图片20200422131451.jpg

  有的小朋友把自己画的地球分享到班级群里,有的小朋友说动物和植物也是我们的好朋友,还有的小朋友说做好垃圾分类就是在保护地球。

  通过地球日活动,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一颗爱护环境的种子,让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幼儿园希望,通过 “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人人都来做环保的卫士,让我们的地球成为人类生活的乐园。

标签:世界地球日;东新实验幼托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