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龙游伊利以党建为引领 “三个”一脉相承助力经营

2020-05-09 10:05:09 来源: 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00509100320.jpg

  绿树浓阴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初夏的五月,万物繁茂。在这个绿树成荫,微风飘香的季节里,龙游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投产五周年华诞。自建厂以来,在生产经营中,龙游伊利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注重企业文化与党的红色基因一脉相承,贡献社会,服务人民;龙游伊利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追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管理体系与党的建设新要求一脉相承,党管一体,同频共振,“三个”一脉相承,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发展。在过去的五年里,龙游伊利的营业收入一路飙升,从2015年的4.73亿元到2019年的8.68亿元,成功的实现了产值翻倍,更是实现营业收入36.76亿元,累计缴纳税金2.08亿元的惊人业绩。

  龙游伊利党支部在不断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在龙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伊利集团党委及事业部党委指导下,龙游伊利党支部圆满地完成了集团和事业部下达的各项经营业绩指标。如今,二期项目正紧锣密鼓地施工建设当中,为龙游伊利的发展壮大注入新的力量。二期项目的建设,正式成为伊利集团乳业版图上的重要节点之一,将为伊利集团持续实现良性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项目的建成,将带动当地运输业、包装业、物流业等多个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同时解决当地就业岗位800多个,将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将有助于更好更快地满足华东市场的需求,让更多的人能更好更快地喝上新鲜的伊利奶。

微信图片_20200509100327.jpg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龙游伊利党支部将始终秉承伊利集团党委指示:伊利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以生产高品质产品带动员工、农牧民、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为国家分忧,为民生担责。带领全体员工一心一意做好产品、做好企业发展,就是“担使命”。带领好公司团队,大力弘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优秀企业精神,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围绕运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催生企业内生动力;坚定不移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伊利人的精神高地,全力以赴为公司千亿目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标签:龙游;乳业;伊利集团;政治核心作用;领导核心;生产经营;建厂;五周年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