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家园凝心聚力 共同见证成长 家长会来啦!

2020-10-10 09:50: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励璁

1.jpg

  遇见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理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杭州市钱新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家长会。

  中大班的孩子们把自己想说的话录制成了视频、亲自向爸爸妈妈发出邀请。孩子们自制的“名片”,亲手绘画送给爸爸妈妈。

  小班孩子则通过趣味温馨的互动小游戏,让家长们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童年,缓解了初次见面的紧张气氛。

  大班孩子则大声地喊出了自己的成长宣言。针对孩子的注意力、不愿自己动手等问题,家长会上以“圆桌会”形式,话题小组讨论热烈,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

  遇见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为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共勉的平台,让家长对幼儿园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家园共同努力配合下,孩子们会在幼儿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

标签:幼儿园;家长;孩子;家长会;第一次;杭州市;家庭教育;爸爸妈妈;学期;家园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