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小患者害怕做手术? 让他们自己“开车”去手术室

2018-10-20 09:38:23 来源: 都市快报

rB4AiVvKRfaAFkApAAFLzj_ruRs851.jpg

  英国莱斯特医院让儿童患者自己“开车”从病房去手术室,以缓解他们对手术的恐惧。只是,孩子们开的不是汽车,而是儿童电动车。

  护士长朱莉·克勒克说:“对大部分人,尤其孩子而言,手术让人害怕。我们尽量使从病房到手术室的这段路舒适,但一些时候最镇定的人都会紧张。我们想方设法让孩子们在这段路上觉得愉快。”

  9岁患儿索菲亚·费根表示:“开车好兴奋,好好玩。我本来害怕手术,这让我觉得好多了。”

  斯特吉斯汽车集团向这家医院捐赠了5辆儿童电动车和1辆遥控“路虎”越野车模型。那5辆电动车的原型分别为菲亚特500、阿尔法罗密欧4C、沃尔沃XC90、捷豹F-Type和路虎。

标签:儿童电动车;手术室;病房;开车;孩子;儿童患者;莱斯特;汽车;恐惧;路虎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