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上城区第十五届终身教育节开幕

2018-11-02 07:46:2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项洁月 王林春 记者 王洁

  日前,上城区2018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第十五届终身教育节在工人文化宫开幕!本届终身教育节以“九养上城·幸福人生”为主题,更好服务于市民的终身学习。

  也是在本次开幕式上,上城区正式推出“九养上城”课程和“幸福家”课程,九养即长久滋养,以上城现代公民九大素养为目标,市民只需关注一下微信公众号“杭州上城社教”,点击“在线学习”,就可以在手机上学,很方便。“幸福家”课程则注重市民的衣食住行和家庭关系的引导,采取线下授课的方式进行。而这两大课程的推出,也为上城区市民的“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提供了很好助力。

标签:上城区;终身教育;课程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