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杭黄教育交流合作进入“快车道”

2019-05-23 08:11:00 来源: 浙江教育报 记者 武怡晗

  近日,杭州市教育局与黄山市教育局签署教育合作协议,两地将在学校结对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两市将在学校结对共建、名师工作室共享、研学项目开发和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促进两市教育改革发展。浙江大学附属中学和黄山市屯溪一中,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和黄山炎培职业学校也分别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

  黄山市教育局局长朱学军说,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杭黄两市教育交流合作正式进入“快车道”,也标志着黄山市在融入杭州都市圈教育领域方面正式启动了操作层面的工作。

标签:黄山市;杭州市;教育局;教育合作协议;杭州市教育局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