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艺龄”超年龄一半 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选手实力不凡

2019-05-29 17:29: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通讯员 洪燕芳

微信图片_20190529161730.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通讯员 洪燕芳)在艺术的舞台上,小朋友的实力从来都不容小觑。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苗子”们从小就展现出来的艺术天分和表现力,往往是很多成年人训练多年也难以达到的。

  在日前举行的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杭州市西溪华东幼儿园海选现场,就涌现出了一批年纪不大,本事不小的“小苗子”。声乐、舞蹈、钢琴、合唱、模特走秀轮番上演,不少小朋友的“艺龄”比自己年龄的一半还要长。

  第一个出场的蒋米诺,率先登台便自信亮相,凭借一曲《梁祝》钢琴弹奏获得了评委的青睐。“我从幼儿园小班暑假开始学钢琴,之前考1级考了优秀,准备7月份考3级,” 蒋米诺说,“除了弹钢琴,我也很喜欢唱歌跳舞!”“这是我们班里的小才女,之前已经在很多钢琴比赛中获过奖。”幼儿园老师告诉记者。

  除了小小演奏家,海选现场还有不少“小歌手”,一亮嗓就展现出不凡的天赋。今年5岁的马惠瑶演唱了一首《星星不说话》,不加修饰的纯净嗓音和天真无邪的笑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从4岁开始学唱歌,想至少学到8岁。” 马惠瑶认真地说。

微信图片_20190529161759.jpg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16名“才艺小达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复赛。

  本次大赛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旨在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公正、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舞台。关注微信公众号“浙少年”可了解大赛最新进程。

微信图片_20190529161142.png

标签:小朋友;小苗子;初生牛犊不怕虎;浙江;艺术天分;钢琴;舞台;表现力;海选;展现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