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我省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2019-05-31 07:42: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周仁俊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周仁俊)30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妇联、省少工委共同主办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浙江省暨杭州市庆“六一”主题活动在杭州市清河实验学校举行,来自上城区各中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等450余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活动设置“我和我的学校”“我和我的少先队”“我和我的祖国”三个环节,分别以微情景剧的形式展现新时代浙江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风貌、以主题队会的形式回顾了我省少先队的发展历程、以游戏的形式让孩子们体验不同年代的童年生活。

  “我和我的少先队”主题队会用“星星火炬 扬帆启航”“改革开放 幸福成长”“美好时代 伙伴共享”“展望未来 追逐梦想”四幕讲述了一代代我省少先队员勇做追梦人,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故事。主题队会上,还正式上线了浙江省少先队队刊官方微信公众号“博学红领巾”,成为全省各级少先队活动的信息发布通道,将为少先队员提供假日小队等活动的菜单及咨询报名服务,也为家长、辅导员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上城区“红领巾学院”同时举行揭牌仪式。

标签:杭州市;新时代;浙江省;少先队;六一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