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全国首家民盟史馆落户杭州求是高级中学

2018-04-28 20:46: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蓓

民盟.jpg

  与会嘉宾参观民盟盟史馆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何蓓)4月28日,浙江民盟盟史馆正式落户杭州求是高级中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等参加开馆仪式。

  杭州求是高级中学校长张瑾说:“杭州求是高级中学办学20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学有专长的特色人才。盟省委办学校的初衷就是要利用盟内资源、发挥自身专长服务于社会。现在,全国首家民盟史馆落户学校,倍感荣耀。作为盟办学校今后也多了一项职责,就是作为一个盟员教育基地,更好地体现教育和激励作用,把民盟先辈留给我们的政治理想和精神财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揭牌.jpg

  据介绍,杭州求是高级中学由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委创办于1998年,至今建校20周年。2017年6月落户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河庄街道,2018年3月,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在江东新校区正式入学。学校搬迁江东新校区后,办学硬件条件大幅改善和提升,学校建筑面积三万余方,有塑胶跑道操场、室内体育馆、千人食堂会场、各学科创新实验室、覆盖无线网并采用数字化教育手段的现代化教室、大型画室和艺术展厅等,可容纳全体学生住宿。

  

标签:史馆;开馆仪式;中央主席;盟员;高级中学校长;创新实验室;室内体育馆;建筑面积;教育基地;教育手段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