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把方巾折成小船 孩子们乐开了花

2018-06-04 08:22: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超

杨绫子学校的孩子们在学折口布花。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超)杭州市杨绫子学校是一所招收特殊孩子的学校,原校址位于杭州上城区清吟街,是杭州中维香溢大酒店的邻居,后因新建校舍而另迁他址。日前,学校小学部的30位同学,由老师和志愿者陪同,走进杭州中维香溢大酒店。

  孩子们分成三支队伍,每支队伍均由酒店管理人员和老师、志愿者一对一全程陪同,分楼层交叉参观了酒店。然后大家齐聚西餐厅,一起学习折简单的口布花。在员工们一遍遍手把手耐心地帮助下,同学们终于记住了前后的顺序。当看到一块普通方巾经过自己的双手变成一艘漂亮的“小船”立于盘碟之前,孩子们甭提多高兴了。

  杭州中维香溢大酒店这次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午餐。为了同学们食用方便,特意去掉了多刺多骨的菜肴,增加了造型好玩好拿的食品以及漂亮的小甜点。长鼻子小丑也来到现场,用巧手扎出一个个不同造型的气球送给同学们。

标签:孩子;志愿者;造型;老师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